盘锦“爱心邮路” 入选全国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本报讯 记者刘立杉报道 5月19日,记者获悉,在近日发布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市分公司“爱心邮路”志愿服务项目榜上有名,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我省只有两个志愿服务项目获此殊荣。

  邮路通向哪里,爱心就洒向哪里。2013年以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市分公司推出“爱心邮路”帮扶活动,志愿服务队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面向“空巢老人”有针对性地开展“三帮”“三代”“三慰问”和“四个一”服务,通过建立特殊关爱机制,义务为“空巢老人”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深入推进“爱心邮路”创建,不断创新投递员爱心团队帮扶活动载体,2021年,盘锦市分公司持续开展了“爱心邮路”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的“四进”系列活动。

  据了解,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包括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校对:杨旭

  责编:李莹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