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7月9日启幕

  见证沈阳发放首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试乘无人小巴和自动驾驶出租车……

  今年7月,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将给您带来一系列科技感十足的酷炫体验。

  6月16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将于7月9日至10日在沈阳市大东区举办。

  本届大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大东区人民政府和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共同承办。大会将以“引新荟智·共赢共享”为主题,采用“4+N”模式举办。

  “4”主要包含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能科技展、智能示范体验活动在内的“赛、会、展、体验”四大板块,“N”指项目路演以及相关机构组织、合作伙伴等举办的各类活动,共包含1场全体大会、3场专题论坛、3个智能科技主题展区、3个智能体验主题展区、4项智能网联汽车国际赛事、2项权威成果共识发布,以及洽谈推介会、沈阳之夜·颁奖盛典等10余项活动。

  本届大会智能科技展展览面积达到了3000平方米,其中首次参展企业比例超过40%,产品涵盖整车及核心零部件、智能汽车传感器、计算平台、通信模组、解决方案等。大会将通过云直播实现云逛展、云展览、云洽谈三大功能。在龙之梦——超级奥莱区域,主办方还将设置青春互动体验展、智能驾驶试乘试驾等3个动态体验主题展区,全方位普及展示前沿技术、安全车型、汽车知识与文化,为消费者提供前瞻技术沉浸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将在汽车城打造智慧交通体验场景,利用封闭园区、城市开放道路等多类场景,发放沈阳市首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并开展无人小巴和自动驾驶出租车试乘体验、无人物流车应用体验等系列活动。

  北国网记者 李冰

校对:杨金凤
责编:栾溪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