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发放300万元购物补贴 购家电购美妆买车均可领

  11月10日,记者从沈阳市大东区获悉,为进一步加快沈城经济复苏,激发消费活力,11月10日起,“大东金秋‘嗨’购季”活动火热开启,届时大东区人民政府将发放300万购物补贴,沈阳市民可通过“乐享大东”官方微信小程序,领取补贴券,用于购家电、购美妆、购汽车等商品。

  家电消费券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10:00:00至11月20日23:59:59。本次活动累计补贴金额100万元。领取对象为沈阳市辖区全域用户(用户的识别是基于用户授权“乐享大东”小程序获取的用户LBS定位为沈阳市)。领取规则为同一用户在活动中可以多次领取消费券,每人每天每种券可领一次,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当日有效、过期作废,当日逾期资金自动回收并再次投入资金池在下一日继续发放。

  美妆消费券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10:00:00至11月19日23:59:59,共分5批。本次活动累计补贴金额100万元。沈阳市辖区全域用户(用户的识别是基于用户授权“乐享大东”小程序获取的用户LBS定位为沈阳市)均可领取。

  购车补贴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0日10:00:00至2023年1月10日23:59:59。本次活动累计补贴金额100万元(含新能源汽车30万元、普通汽车70万元)。个人消费者(不限地籍、户籍)均可参与本次活动,用户的识别是基于用户授权“乐享大东”小程序获取的用户LBS定位为沈阳市。每位参加者仅能使用一个账号参与本活动,同一账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相似或非真实有效等情况的,均被认定为同一用户,按照营销活动规则中的同一用户处理。活动期间,在线下门店购买指定车型的消费者具有领取资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逾期未提交资料的消费者,视为放弃申领资格。

  辽沈晚报记者 胡月梅


责编:栾溪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