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率之美,光彩斐然

  毗邻雾霭缥缈的哈尔滨松花江畔,源自韩国宫廷的护肤名品Whoo后,在远大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了Whoo后天率丹系列线率盛典活动,以奢华格调为尊贵的冰城皇后们呈献御颜典藏。活动现场,新晋人气明星姜梓新、王冠逸携手惊喜亮相,分享线率提升的驻颜秘籍,为全新天率系列的和率篇章增添熠熠星光。

品牌明星挚友王冠逸与姜梓新

奢宠鎏金,宫廷礼遇

  层林尽染添风华,节庆佳礼献新意,Whoo后倾力呈现富有东方艺术元素的线率舞蹈和精美的皇后花园主题茶歇,为都市皇后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悦享护肤之旅。活动现场,Whoo后以优雅黑色与高贵鎏金璀璨交织,于北国明珠盛放复古宫廷的耀目光彩;蕴含东方古典韵味的雍容布置,点缀以馥郁芬芳的柔美花卉,Whoo后的护肤名作悉数陈列其中,将东方美学理念与现代科技完美凝聚,彰显对北国爱美女性们的呵宠礼遇。

高贵典雅的Whoo后天率丹系列线率盛典活动现场

珠联璧合,倾心倾城

  秋波澹澹,撩人心弦,在《延禧攻略》中饰演海兰察、明玉的人气演员王冠逸、姜梓新共同现身,重现备受赞誉的荧幕形象,双双分享内外兼修的线率护肤秘诀,实现理想肌肤状态。戏内的海兰察正直体贴、明玉率性娇俏,一对璧人相互扶持始终不忘赤子之心。戏外的两人也同样以自信迷人之姿,不懈追求人生理想状态,不负韶华。正如Whoo后经过多年潜心研制,成功打造出可均衡肌肤状态,提升面部线率的天率丹系列,致力于为都市皇后们发掘令人一见倾心,内外如一的和率之美。

王冠逸与姜梓新现场互动

                     王冠逸手持天率丹系列精华液           姜梓新手持皇后花礼

线率雕琢,光彩容颜

  天率丹系列承袭东方宫廷草本秘方,甄选生长于悬崖峭壁之间饱含营养的铁壁石斛兰花,精萃其珍贵的和率精髓,具有线率提升轮廓,滋养调和肌理之效,安定心神的怡人气味更为都市皇后们带来一场凝神静气的护肤感官体验。Whoo后携天率丹系列璀璨开启以东方雅韵为内涵的和率护肤仪式,以卓越功效与奢华体验成就万千中国都市皇后们的和率美肌,焕然绽现奢耀容颜。

全新奢华综合护理系列天率丹


PC版

Copyright @2018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