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总经理宋晓兵——打通人才技术壁垒应对挑战

  本报记者 孔爱群 赵婷婷

  罗克韦尔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信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也是全球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百年老店”。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是其在美国之外最大的一家软件开发公司,覆盖软件自动化控制和信息化控制解决方案的全部核心软件产品开发业务。

  数字化转型需要控制技术和信息化技术两方面完美融合,这对于复合型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很高。同时,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实现智能制造,需要有跨行业、全方位覆盖的专业水准的合作伙伴,以及从咨询到设计、实施到交付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样才能有效地实现智能转型。

  我们正致力于成为这样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目前,我们在大连金普新区与多家医疗、半导体行业的龙头企业合作,希望能通过人才和技术的样板作用,影响、带领整个行业转型升级。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