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群文项目入选国家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

  本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锦州市群众文化品牌项目——“讴歌伟大时代 喜庆建党百年”第七届群众文化节暨“凌河之夏”演出季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日前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21年“百姓大舞台”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这是我省唯一入选项目。

  第七届群众文化节暨“凌河之夏”演出季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以“讴歌伟大时代 喜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由锦州市委宣传部、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锦州市文化演艺集团(锦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特邀国家公共文化云、辽宁省文化馆云平台、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期直播,线上参与人数近50万人次。“凌河之夏”演出季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是锦州一张亮丽的文化品牌名片。

  “百姓大舞台”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依托国家公共文化云及新媒体矩阵举办,荟萃了各地区有影响力、有代表性、有创意的地方性和跨区域群众文化品牌活动。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