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10月21日,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调度各地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情况,进一步部署我省应对10月17日以来国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做好疫苗接种扫尾及加强免疫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方位盯紧看牢“海、陆、空”等境外人员、货物进入我省的通道,持续做好“人、物、环境”“铁桶式”闭环管控;超前科学研判,“快、准、全”摸排重点地区来返人员,严防国内疫情输入扩散;严格落实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常态化监测;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灵敏高效状态,坚决打赢应对国内多点散发疫情这场防控阻击战,持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