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代表团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本报讯 记者关艳玲报道 10月21日,记者从省残联了解到,我省由493人组成代表团参加在陕西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群众体育和特殊奥林匹克参赛人数创我省历史新高。

  据悉,此次赛事,我省代表团参加射箭、田径、篮球、自行车、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和群众体育、特殊奥林匹克等36个大项的比赛。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省主赛期间,我省有运动员、教练员等共计236人参加15个大项的比赛。

  截至10月20日,全国残运会第一阶段提前进行的比赛全部结束,我省共获得奖牌109枚,其中金牌37.5枚、银牌28枚、铜牌43.5枚,暂居奖牌榜第四、金牌榜第六。其中,我省聋人足球项目蝉联冠军,为首个三大球项目金牌。群众体育和特殊奥林匹克参赛人数创我省历史新高。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