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王·勇敢的心》上演

  本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由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沈阳艺术团全新创排的大型魔幻儿童剧《冰雪女王·勇敢的心》于10月20日在盛京大剧院歌剧厅上演。该剧是“2021沈阳艺术节”展演剧目之一。  

  《冰雪女王·勇敢的心》融入大型奇幻魔术和近景互动魔术,其间又穿插许多与小朋友们的互动环节,趣味性与参与性兼具,梦幻内容与奇幻形式相济,是沈阳艺术团专门为小朋友开启的一次奇妙艺术体验。  

  据了解,2021沈阳艺术节各院团关注青少年美育,结合儿童蓓蕾成长计划,精心制作了4部儿童剧,打造儿童戏剧嘉年华。除了《冰雪女王·勇敢的心》之外,还有已于国庆期间上演的具京剧元素儿童剧《三打白骨精》、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的儿童剧《灰姑娘》,及将于10月末上演的亲子儿童话剧《我来教你当爸爸》。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