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代表团大众、特奥运动队出征陕西

辽宁代表团大众、特奥运动队出征陕西。辽宁省残联供图

  辽宁代表团大众、特奥运动队出征陕西,将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

  10月22日,辽宁省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辽宁代表团大众、特奥运动队已出征陕西,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辽宁省大众、特奥项目共有8个运动队、47名运动员和24名教练员、工作人员乘机分赴陕西省宝鸡市、铜川市、渭南市,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中特奥田径,特奥举重、特奥羽毛球、特奥乒乓球、特奥篮球、特奥滚球、大众飞镖、盲人跳绳等8个项目比赛。

  沈阳、大连、鞍山、抚顺、营口、辽阳等6个市残联和省残疾人服务中心,承接了本次残特奥会主赛场8个项目的组队、比赛任务。赛前,各队进行了封闭管理和训练,各市残联领导赛前均走访看望运动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争取好成绩。

  目前,教练员、运动员精神焕发,信心十足,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赛之中。

  本次残特奥会的主题是“点亮梦想 为爱启航”,历时10天。相信我省的大众、特奥健儿在比赛中会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精神,以实际行动倡导残疾人体育“平等,参与,共享”理念,以优异的成绩为辽宁争光。

  据介绍,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提前比赛的大众、特奥项目中,我省在大众象棋、围棋、三人制聋篮、五人制聋足、乒乓球、羽毛球、旱地冰壶和特奥足球比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辽沈晚报记者 朱柏玲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