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12月3日公映

《古董局中局》12月3日公映 昔日“贺岁一哥”葛优归来

  贺岁档又添一员猛将!近日,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新片《古董局中局》宣布,将于12月3日公映。虽然葛大爷近年接拍的电影很少,但他当年可是贺岁档的绝对“一哥”,这次葛优重回贺岁,表现如何值得期待,目前该片已经开启预售。

  《古董局中局》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故事聚焦上世纪90年代神秘低调的古董圈,流失海外的武则天明堂玉佛头回归,却被发现是赝品,为解开佛头谜局,雷佳音饰演的许愿循着父亲许和平留下的线索,跟李现、辛芷蕾、葛优组成夺宝小分队,开启了危机四伏的破局寻宝之路。导演郭子健表示,希望能将电影拍出武林感,展现古董所独有的江湖气。制片人梁琳也透露,他们想拍一个年轻的故事,用年轻化的表达让古董活起来。从曝光的资料看,《古董局中局》的元素比较多元化,既有古董方面的相关知识,也有很多动作场面。另外,从雷佳音和葛优的演员阵容看,就知道该片少不了喜剧元素。

  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