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向党外人士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1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传达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决定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对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广泛凝聚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聚焦全省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彰显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杨关林、武献华、姜军、赵延庆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