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沟成为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本报讯 记者蔡晓华报道 11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认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等47家单位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公告》,天桥沟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成为我省唯一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天桥沟旅游度假区在天桥沟森林公园内,位于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桥沟将体育融合到旅游、养老、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中,形成了集高山运动、冰雪运动、避暑度假、森林旅游、运动健身、研学科普、红色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旅游体育运动目的地。

  滑雪是冬季到天桥沟旅游度假的首选。天桥沟滑雪度假区地处北纬41度“世界黄金滑雪带”,与滑雪胜地阿尔卑斯山处于同一纬度,雪场降雪量充沛,自然粉雪资源丰富,雪季长达120天,今年被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评为“最佳双板滑雪场”“年度十佳滑雪场”。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