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景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本报讯 记者刘永安报道 11月29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公告,包括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在内的47家单位成为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对标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传播文明、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形成了景区倡导与游客自律的互动式文明旅游新风尚。景区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结合景区红色文化,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等传播,设置志愿者服务岗,对老弱病残孕等游客进行重点关注,针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提醒和规劝,引导游客养成文明旅游的良好习惯。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景区采取潮沟疏浚、储水扩容、人工降滩、碱蓬草种植补植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碱蓬草面积大增,覆盖面积超过2万亩,使各地游客可以尽情领略“绿苇红滩天下奇观”的自然美景,尽情享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提升了盘锦旅游业发展质量。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