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明年初辽篮将连遇恶战

  本报记者 李 翔

  中国男篮结束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后,CBA常规赛第二阶段赛程也正式出炉。根据CBA公司公布的赛程,辽宁男篮除了要经历两个赛区之间的“转场”之外,还要经历连续与3支强队广东队、深圳队和北京队过招的“魔鬼赛程”。

  按照此前CBA公司制定的赛程,常规赛第一阶段为10月16日至11月14日,随后是国家队世预赛的比赛窗口。第二阶段联赛赛程为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8日,第二阶段结束后联赛将进入间歇期。间歇期内,中国男篮再次出征世预赛。第三阶段联赛将在2022年3月30日至4月21日进行。

  按照CBA公司11月30日公布的消息,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2021年12月25日在诸暨和长春两个赛区同时开战。

  本阶段常规赛共15轮,在2022年1月16日进行完10轮之后,会有10支球队更换赛区,随后再进行5轮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1月28日结束。

  辽篮属于需要切换赛区的10支球队之一,他们会先在长春赛区进行10场比赛,包括从2022年1月1日至7日连续与广东队、深圳队和北京队交手的艰难赛程。在1月15日打完与福建队的比赛后,辽篮需要马上“转场”,18日在诸暨与广州队交手。对于有4名主力球员随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辽篮来说,第二阶段的比赛注定不轻松。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