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开展水泥生产企业全覆盖监督检查

  本报讯 记者赵铭报道 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加强水泥产品监管,提升水泥产品质量,规范水泥市场秩序。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检查生产企业147家,发现问题32条。

  我省强化生产许可的约束作用,完成了12家水泥获证企业免实地核查获证企业监督检查工作,1家简易注销,11家合格。开展水泥产品生产企业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相关市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共抽查水泥产品210批次,6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2.8%。

  在加强监管的同时,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质量服务进万企活动,编制《质量服务进万企——政策工具集装箱》,深入实施“一企一书一策”,为2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制定了产品质量提升建议书。开展水泥企业内部实验室能力比对,全省共有110家企业参与,对存在问题或不满意检测结果的40家水泥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帮扶。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