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统一安排,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和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以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带头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学深悟透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确保全年工作高起点开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雷主持会议。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