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艺界送“福”进万家

  本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1月21日,沈阳市文联大厦3楼多功能厅,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只见十余位书法家正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疾书,将美好的祝福凝聚笔端。经过3个多小时的创作,书法家们共创作了300余套春联、福字。春联上的文字,都饱含着艺术家们的美好愿景和真诚祝福,寄寓了对新一年的信心与期待。当日,沈阳市文联走基层“新春送祝福”小分队来到沈阳市和平区振兴社区,为近百名居民带来了春联,还为几位八旬老人现场书写了福字,赢得社区居民的阵阵笑声、掌声、叫好声。

  当天,沈阳市文联还专程来到辽中区满都户镇官粮窑村,为6户低保户送春联、送福字,还有米、面、油、蛋等。同时,还给其他村民送来100套由书法名家亲笔书写的春联、福字,村民们特别感动。

  据了解,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沈阳市文联下属11个协会编排的名家大拜年视频已接近完成,一台网络春节晚会也在紧张录制中。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