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与本钢签订“双本”融合框架协议

  本报讯 记者张海浪报道 1月24日,在本溪市与鞍钢集团本钢集团合作领导小组2022年组长会商会议上,《“双本”融合框架协议》正式签订,标志着“双本”融合发展迈上新起点。

  去年以来,本钢和本溪地方各项合作事宜取得重点突破,特别是鞍钢本钢重组过程中,本溪给予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帮助,有效解决了制约重组和发展的一系列难题。鞍钢本钢重组以后,本溪发展的现实基础、时代背景和人民期待让“双本”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

  《“双本”融合框架协议》起草过程中,广泛并充分听取了各方意见。签订双方为本溪市政府和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内容包括基本原则、合作领域、运行机制、附则四大方面,其中以合作领域为重点,具体包含共同推进企业改革、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共同推进土地资源优化开发利用、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完善配套支撑体系、共同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等相关事宜解决的6个方面27条具体事项。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