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举办迎新春京剧票友流派演唱会

  本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传承国粹经典,弘扬传统文化,1月24日,由阜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阜新市戏剧家协会、阜新市京剧票友联谊会共同主办,阜新市歌舞剧院承办的“2022迎新春京剧票友流派演唱会”在阜新市歌舞剧院小剧场举行,并在线上进行现场直播。

  京剧票友欢聚一堂,纷纷登台亮相一展风采。此次演唱会是阜新市专业院团与票友界首次合作,同台亮相,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美的京剧流派的艺术盛宴。院团演员和票友通过交流心得、切搓技艺,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提升了京剧艺术的社会影响力。京剧票友们相继演唱了《罗成叫关》《铡美案》《西施》《空城计》《卧龙吊孝》《苏武放羊》《打龙袍》《白蛇传》等剧目的经典唱段。票友们在舞台上展示了京剧绚丽多姿的艺术之美,戏迷们的掌声和喝彩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