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疫情防控期间对未成年人进行线上心理健康辅导

  本报讯 记者王卢莎报道 日前,丹东市未成年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上线。疫情期间,丹东市注重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特别是对被隔离的中小学生,组织心理专家和300名心理关爱教师,线上对学生开展疏导工作。

  根据当前丹东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师生居家线上教学的实际状况,丹东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丹东市教育局对全市未成年人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首场辅导特邀丹东四中心理健康教师黄薇薇,为全市师生、家长进行心理健康讲座。黄薇薇从生活结构、健康习惯和自我照料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应该如何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每一名师生、家长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调适,缓解心理压力,使大家学会梳理情绪,树立阳光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校对:曹思洋

责编:李莹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