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大美边疆行》首篇聚焦辽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美边疆行》首篇聚焦辽宁

6月18日上午10时新闻频道推出直播报道

  本报讯 记者王卢莎报道 从6月18日开始的每个周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推出《大美边疆行》特别节目,带观众领略祖国的大美边疆。首篇聚焦辽宁,《大美边疆行:辽阔江海凭潮起 兴边富民话振兴》辽宁篇直播报道,将于6月18日上午10时在新闻频道推出。

  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边疆地区是国土安全和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在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辽宁是我国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沿江又沿边的省份,在兴边富民政策的推动下,利用自身优势,走上了开放创新、绿色发展的新道路。

  《大美边疆行》首篇就走进辽宁,带观众感受边疆的一片海、一条江,以及一座城中日新月异的故事。据悉,直播中还将使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让辽宁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充分展现。

校对:盛楠

责编:闫尚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