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高考成绩发布 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2022年全省高考成绩发布 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为志愿填报的唯一网站

  本报讯 记者葛红霞 陈博雅报道 6月23日,省招考办发布2022年辽宁省高考成绩、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成绩统计表。高考成绩发布同时,网上填报志愿正式开始,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6:00。

  考生可以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s://www.lnzsks.com)查询成绩,也可以通过辽宁省政务服务网(https://www.lnzwfw.gov.cn/)或通过辽事通APP中的“教育执业”主题进行查询。6月24日9:00,考生可以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的查询中心下载并打印高考成绩单。

  2022年辽宁高考普通类历史学科类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专科(高职、提前专科)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00分、404分、150分;普通类物理学科类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专科(高职、提前专科)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01分、362分、150分。体育类历史学科类、物理学科类的本科、专科(高职)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均为150分;艺术类历史学科类、物理学科类本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分别为303分、271分。

  今年我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辽宁招生考试之窗”为志愿填报的唯一网站。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使用高考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进入“网报中心”,也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s://gkzy.lnzsks.com,登录志愿填报系统。

  省招考办提醒,志愿填报系统以考生网上最终确认提交的志愿为准,最终确认后不可修改。考生一定要对填报的所有志愿做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志愿完整、有效,并符合自己的真实意愿。建议考生尽早完成志愿填报,不要临近截止时间再提交,以免因停电、计算机故障、网络繁忙等意外情况而无法按时提交,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校对:杨金凤
责编:栾溪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