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会见韩国客人

  本报讯 记者史冬柏报道 8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沈阳会见韩国SK集团副会长、中国事务担当徐镇宇。

  李乐成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徐镇宇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乐成说,辽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砥砺奋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迈出坚实步伐。今天的辽宁,吸引各方目光,更加开放包容、富有活力和创造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SK集团与辽宁的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富有成效。希望双方巩固原有合作基础,积极拓展信息技术、绿色低碳等领域的合作空间。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包括SK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深耕辽宁、深度布局提供更好服务和保障。

  徐镇宇转达了SK集团会长崔泰源的问候,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对SK在辽投资项目的全方位支持,表示对辽宁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将抓住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带来的重大机遇,与辽宁积极探索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

  省及大连市领导陈绿平、陈绍旺参加会见。

校对:杨 旭
责编:刘 新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