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累计推出505项创新政策

  本报讯 记者佟利德报道 8月9日,营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产业链发展和金融服务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营口片区围绕机制、体制、功能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累计推出创新政策505项、创新案例226项、全国复制推广创新经验3项、自贸试验区部际联席会推广2项、全省复制推广案例59项。2018年,“营口片区以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围绕叫响“马上行、自在营”营商环境品牌,营口片区持续优化“五个环境”,即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一流的法治环境、一流的信用环境、一流的金融环境和一流的贸易环境。

  近年来,营口片区围绕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实施平台创新,持续推动数字综合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货运平台、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和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截至2021年年底,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税收、固定资产投资分别是挂牌初期的1.4倍、3.1倍和1.3倍。

校对:闫尚
责编:杨东溟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