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8月1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这是“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先进典型事迹在全省巡讲14场后,面向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的宣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奇凡出席报告会,并与宣讲团成员集体见面。

  今年,为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用雷锋精神滋养纪检监察干部,铸造纪检监察干部精神内核,打造具有辽宁特色的“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品牌,省纪委监委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发出了大力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倡议,首次命名表彰了“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并在全省开展巡讲活动。

  报告会上,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省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代表、省委巡视机构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聆听了巡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奋斗不息,努力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对:闫尚
责编:杨东溟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