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火将燃 中国女篮全力冲前三

  2022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拉开帷幕。据了解,中国女篮将为冲击前三而奋勇拼争。值得一提的是,代表辽宁随中国女篮征战东京奥运会的李梦,依然是这支中国女篮的主要得分手。

  在这个夏天,中国男篮由于糟糕成绩已经排名亚洲第八。相比之下,中国女篮却让人感到欣喜,根据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国女篮排名世界第七,再创新高。另外,在本届女篮世界杯实力排行榜上,中国女篮更是高居第二。

  中国女篮本次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其中内线配有李月汝、韩旭两大征战WNBA联赛的内线,也是本届世界杯最为出色的内线组合之一,锋线上还有身体素质不错的李梦,中国女篮的内线实力非常强劲,这也是此前FIBA公布的女篮世界杯实力排行榜上中国女篮能够排在第二的主要原因,只要后卫线上不要出现太多问题,中国女篮站上领奖台还是很有机会的。

  另一方面,多支世界强队目前处于新老交替当中,整体实力有所下降。

  根据赛制,12支球队分为A、B两个小组,各组前四名球队晋级,随后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中国女篮与美国队、比利时队、韩国队、波黑队、波多黎各队同在A组,中国女篮将在9月22日15时30分迎战韩国队。

校对:杨 旭
责编:杨东溟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