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9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关于《辽宁省城市供热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省政府关于《辽宁省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工作清单管理规定(草案)》的说明,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省政府关于《2022年辽宁省专项债务限额安排和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关于全省压采地下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省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维护司法公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 切实维护司法公正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辽宁省社会信用条例》和《辽宁省惩戒严重失信行为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辽宁省科技创新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省人大人选委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宝东辞去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会议书面审查设区的市报请批准的地方性法规。

  会后,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校对:闫尚
责编:窦志坚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