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项目入选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示范案例

  本报讯 记者董翰博报道 近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我省交易团精心组织服务贸易重点企业、优秀项目参与案例遴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来自沈阳杂技演艺集团的“幻”系列品牌杂技剧和沈阳创思佳业科技公司AI(人工智能)技术多媒体译制平台,分别入选“中国服务实践”和“全球服务实践”示范案例。

  两个案例中,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华云云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入选“中国服务实践”示范案例。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创排的“幻”系列文化品牌剧目,曾先后赴美国、巴西、阿根廷、法国、韩国等24个国家演出2600余场,受到300多万国内外观众和国际主流媒体的推崇和喜爱。

  沈阳创思佳业科技公司——AI技术多媒体译制平台入选“全球服务实践”示范案例。沈阳创思佳业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基于AI技术的影视漫画译制平台,具有“数据处理智能化,工作流程自动化,译制语种全球化,服务类型多样化”等特点,每年可为影视客户提供近5万分钟的译制服务,服务覆盖全球数十个语种。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充分发挥入选示范案例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促进辽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校对:李莹

责编: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