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铁西区调整为常态化管控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9月24日,沈阳市通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 9月23日,沈阳市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432.1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9月24日6时,沈阳市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9月24日12时,累计采样413.1万人,累计检测33.8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检测结果待回报。

  沈阳科学调整风险区,24日17时解除铁西区晋斯华庭小区、保利百合花园(北园)小区中风险区。至此,铁西区全域已无高中风险区,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铁西区调整为常态化管控。目前,沈阳市尚有1个中风险区和1个低风险区。

  截至9月24日8时,本轮本土疫情沈阳市新冠肺炎救治中心(市六院)共收治病例40人,已出院37人,目前在院患者3人,均生命体征平稳。

  近期,国内疫情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规模性反弹态势。国庆假期前后,人员流动增加,发生聚集性疫情和跨地区疫情传播的风险也随之增加,沈阳持续抓好入沈通道域外抵沈人员的主动排查,有效防范域外疫情输入风险。同时,沈阳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沈,确需外出的,在出发前和返回前提前24小时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返回后按要求配合落实管理措施;在“三站一场”及高速路口进行免费的“落地即检”。

校对:李莹

责编: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