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鹏——我们感受到辽宁人的热情与诚意

  本报记者 李 越

  汉斯希尔公司诞生于1939年的德国,主要生产稳压阀、减压阀、水处理设备等,应用于工业、商业以及民用领域。公司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的民用产品,通过代理商走进辽宁,走进沈阳,走进千家万户。

  去年,我第一次来辽宁,感受到这片土地上人们的热情与诚意。今年再来,看发展中的辽宁,又捕捉到了企业在此深度发展的新机遇。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与辽宁的精准对接,我们直接到具体的工业园区去考察,合作意向和对象更加明确。在城市更新这个领域,我们会有大作为。同时,我们将立足民用市场,继续向工业市场和商业市场进军,并将公司在长三角等地已有的成功经验引入辽宁。

  我们不仅要将汉斯希尔的好产品引进辽宁,还将注重与辽宁在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深度的沟通与碰撞,与辽宁当地企业共同开发,建立适合本地的产品行业标准。


责编:栾溪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