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11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雷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农涛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重点结合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等,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辽宁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杨金凤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