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热度高

  本报记者 许 刚

  大年初一,尽管天气寒冷,位于辽阳市的弓长岭温泉滑雪场却热闹非凡。上午10点多,停车场已经没有多少车位。北京冬奥会后的第一年春节,更多的游客选择走进雪场,感受皑皑白雪中的欢乐氛围。

  游客服务大厅里熙熙攘攘,人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有条不紊地穿戴雪具。

  通往雪坡上的缆车前也排起了长队,穿着五颜六色滑雪服的孩子成为最亮丽的风景。

  “我们一大早就从沈阳赶过来了,大年初一带孩子滑雪,希望新的一年全家都健康平安。”家住沈阳市和平区的杨卓带着4岁的女儿安安在雪道上滑单板,从小家伙熟练的动作来看,显然已经不是新手了。

  “我已经来这里滑了5次雪了。”安安大声地对记者说,“我可勇敢了,摔倒也不怕!”杨卓告诉记者,选择让孩子滑雪,也是为了强健孩子的身体,培养孩子不怕困难的勇气。

  据弓长岭温泉滑雪场总经理田明爽介绍,辽阳市今冬举办第五届冰雪旅游节,发放文旅消费券,来弓长岭温泉滑雪场滑雪的游客每消费100元可优惠30元。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升级的夜滑项目,让田明爽对春节期间滑雪场的经营充满信心。

责编:杨 旭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