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斗者而歌

  金晓玲

  新春,辽宁的企业车间、港口码头、乡村农家,无数奋斗者心无旁骛、专注实干的身影,汇聚传递出了一种力量。

  那是向新、向上、春之勃发的力量,那是强大、迫切、拼搏奋斗的力量。

  省两会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已经打响。

  首战就是决战。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参与者、亲历者,都应义不容辞、奋勇出征,都要动起来、干起来,冲在先、跑在前,为跑好开局“第一棒”,打好打赢新时代的“辽沈战役”挺身而上、全力以赴。

  首战就要必胜。我们每个人都要以开拓者的耕耘、奋斗者的拼搏,铆足干劲、拿出拼劲、激发闯劲、保持韧劲,咬定目标、振奋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合力全力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在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应有作为,为辽宁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每个人既是奋斗者,亦是收获人。无惧风雨、无坚不摧、无往不利,随着辽宁全面振兴的深入推进,经济发展的步伐必将不断加快,我们的生活必然越来越红火。

  大道至简,唯有实干;前程壮阔,奋斗以成。新征程上,新战役中,我们沐长风沛雨、迎艳阳明月,我们为每一份努力喝彩,为奋斗者而歌。

责编:李 明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