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持续回升 31日沈城最高温达6℃

  近两日全省白天最高气温都将突破0℃。 辽沈晚报记者 王迪 摄

  天空清明,阳光和煦,没有雨雪打扰,气温也继续小幅回升,近两日全省白天最高气温都将突破0℃。

  这波升温的顶峰将出现1月31日,各地白天的最高气温可以升至4℃到7℃之间,但同时又一股弱冷空气开始渗透,届时,中东部和北部地区将有雪花现身,气温也将再受重创,迅速走低,但冷空气主体偏弱,低温维持时间不会很久。

  再来看沈阳的天气,1月30日和31日,沈城在晴和多云之间转换,30日最高气温在0℃左右,31日最高气温将达到6℃左右,趁着好天气可以去户外走走,感受下冬日里的小温暖。

  时值“五九”期间,“五九六九,沿河看柳”,正是冷暖空气拉锯的时段,气温起伏不定,大家要注意保暖。

  辽沈晚报记者 胡月梅

责编:杨 旭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