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沈召开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2月1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沈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并对全省老干部工作进行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全面振兴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选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鲜明树起讲担当、重落实的用人导向。打造国家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提供服务保障。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努力在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会上,沈阳、大连、锦州、省委教育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李明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