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月6日起 恢复旅行社出境团队游等业务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2月6日起,我省将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督促出境社做好出境游团队行前安全教育。

  据了解,目前确定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的国家有20个,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尔代夫、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阿联酋、埃及、肯尼亚、南非、俄罗斯、瑞士、匈牙利、新西兰、斐济、古巴、阿根廷。

  通知要求团队游客遵守旅游目的地国家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文化传统、风俗禁忌、宗教信仰,并服从旅游团队领队的统一管理,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遵守我国与目的地国家和地区防疫要求。出境社要召开出境游团队行前安全教育,及时向团队游客介绍旅游目的地国家的相关法律、风俗习惯以及其他有关注意事项,并尊重旅游者的人格尊严、宗教信仰、民族风俗和生活习惯,加强对新冠感染者的关心和帮扶。

责编:李莹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