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朵金花”携手冲金

  本报记者 李 翔

  2月18日,北京冬奥会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将产生5枚金牌。其中,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备受关注,谷爱凌将向中国体育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第八枚金牌发起冲击。

  此前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两个单项,谷爱凌已经取得一金一银,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则是她的主项。在17日的资格赛中,谷爱凌状态出色,两轮分别得到93.75分和95.50分,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决赛。此外,张可欣排名第五,李方慧排名第七。决赛总共12个名额,3名中国体育代表团选手将携手出战决赛,向金牌发起冲击。

  此外,在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赛场,此前在速度滑冰500米赛场夺冠的高亭宇再度出战,力争取得佳绩。

  18日,花样滑冰赛场将进行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两对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和彭程/金杨将亮相赛场。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隋文静/韩聪以235.47分夺得双人滑亚军。在本届冬奥会团体赛上,隋文静/韩聪代表中国队出战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以82.83分排名第一。彭程/金杨代表中国队在团体赛中出战自由滑比赛,以131.75分在5对组合中排名第三。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