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力争圆梦

 

  2月18日,中国选手隋文静(左)/韩聪在比赛中。新华社供片

  本报记者 李 翔

  2月19日,北京冬奥会将产生10枚金牌,是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比赛日。对于中国体育代表团来说,重头戏是19时开始的花样滑冰双人滑,隋文静/韩聪将全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花样滑冰比赛中,双人滑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包揽金、银牌。在北京冬奥会的舞台上,隋文静/韩聪被寄予厚望。2月18日的短节目比赛中,隋文静/韩聪以84.41分暂列第一。

  按照赛程,19日将进行自由滑项目,根据总分确定名次,决出奖牌。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隋文静/韩聪以0.43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留下了遗憾。对于隋文静、韩聪来说,站在北京冬奥会的最高领奖台上,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