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三阶段沈阳赛区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本报讯 记者李翔 金晓玲报道2月24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沈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浑南区政府举行。辽宁、上海、浙江等10支参赛队伍将从3月1日起,在辽宁体育馆进行50场比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沈阳赛区将从场馆准备、球队服务保障、志愿服务、球迷观赛、交通保障等几个方面为参赛球队、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保障。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CBA联盟曾派出一支考察组,对包括沈阳赛区在内的几个有意承办后续阶段比赛的赛区进行考察,在整个考察过程中,沈阳赛区在多个方面都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准,因而得到认可,成为第三阶段双赛区之一。3月1日,赛事就将正式打响,这将是辽宁男篮时隔两年多后重返辽宁体育馆。而目前暂居积分榜前四的辽篮、上海、浙江广厦和浙江稠州四队都被分在沈阳赛区,也为比赛增加了许多看点。

  沈阳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沈阳赛区已组建了赛事组委会,浑南区已组成执行团队,并组建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安全保障等9个工作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