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百年跆拳道俱乐部正式成立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2月26日,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辽宁省跆拳道协会共同举行辽宁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授权签约仪式,正式组建“辽宁百年跆拳道俱乐部。”

  此前,辽宁男篮、辽宁羽毛球、辽宁健美操、辽宁排球等项目,已经在专业队俱乐部化改革的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辽宁百年跆拳道俱乐部的成立,意味着辽宁跆拳道正式开启“体育项目俱乐部”模式。据辽宁省跆拳道协会主席李德林介绍,社会力量参与合作共建的运动队,可承接代表辽宁省参加各级综合性运动会的比赛任务,并享受代表团为参赛队伍提供的赛前强化集训保障和其他参赛保障待遇。

  省体育局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体育近些年一直实行‘四化、三发展、两呼唤、一中心’的发展战略,其中‘两呼唤’就是呼唤社会资本和社会精英加入到辽宁体育中来。推进跆拳道专业队俱乐部化改革,重点发展群众喜闻乐见、适合在群众中开展,且历史上又为辽宁争过光的跆拳道项目,引入社会资本加入到跆拳道项目发展中来。相信在新的机制下,辽宁跆拳道一定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