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队大步迈向常规赛冠军

“榜首大战”扳倒上海队

广厦队大步迈向常规赛冠军

  本赛季CBA常规赛呈现群雄并起的态势,排名前四的球队在第三阶段一度并驾齐驱。3月12日,沈阳赛区迎来一场“榜首大战”,最终浙江广厦队以101∶95力克上海队,暂时在四强中独占鳌头。

  进入常规赛第三阶段,许多强队受到伤病困扰,唯独浙江广厦队是个例外,他们不仅主力阵容全员健康,而且还迎来了强援奥卡福。第三阶段赛事开启后,浙江广厦队六战全胜,包括以全场碾压态势赢下“浙江德比”,让人们刮目相看,因而成为常规赛冠军的最热门候选。

  在本场与王哲林对位中,尽管奥卡福没有占到便宜,他依然贡献13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浙江广厦队最终赢球,还是靠核心队员的出色发挥:赵岩昊得到21分,胡金秋得到19分,孙铭徽得到20分。终场前,孙铭徽回追封盖前队友刘铮,转过头来又助攻胡金秋打进压哨球,就此锁定胜局。

  34轮战罢,浙江广厦队取得28胜6负的战绩,独居积分榜榜首。浙江广厦队主力阵容实力均衡,年龄结构合理,引进超级外援奥卡福后,在常规赛冠军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浙江广厦队人员齐整,士气正旺,很有可能在第三阶段保持全胜,并且以常规赛冠军身份进入季后赛。经历了几个赛季的蛰伏之后,浙江广厦队让人看到杀入总决赛的希望,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