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佳烁:本赛季希望陪辽篮走到最后

  本报记者 李 翔

  “我知道,各位球迷朋友期待今天的比赛已经期待很久了,距离上一次辽宁男篮在自己的主场作战,已经过去整整770天,我相信在这770天当中每一位辽宁球迷,无时无刻不在牵挂关心着在外征战的辽宁本钢队。”梁佳烁告诉记者,当3月1日站在辽宁体育馆场地中央对着现场数千名球迷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他的心情很难用语言形容。

  自2020年1月21日之后,辽宁男篮在长达770天的时间里没有回到自己主场比赛。作为辽篮主场MC(现场主持人),梁佳烁也两年多没有机会在这块熟悉的场地上调动观众的情绪,为辽篮加油助威。尽管从青岛、诸暨到长春,梁佳烁是CBA实行赛会制以后唯一一位一直跟下来的MC,但在长达770天的时间里不能在自己真正的主场和辽篮并肩作战,对梁佳烁而言始终是个心结。

  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沈阳成为双赛区之一,梁佳烁小小的心愿终于满足。“在其他赛区给球队主持,和回到自己主场,感觉是不一样的。一方面,这座场馆是我们自己的主场;另一方面,看台上坐着的都是我们自己的球迷。对待球队的感情是不一样的,而且和我更熟悉一些,配合更默契一些。”梁佳烁坦言,“要说遗憾,那就是只开放了三场观众。我准备了很多的环节、话语,想去和球迷进行互动,但都没有来得及实现。”

  尽管如此,在后面的比赛里,梁佳烁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为辽篮营造主场作战的热烈氛围。据梁佳烁透露,常规赛结束后,他会马不停蹄地赶往全明星赛场,随后就准备迎接季后赛。“这个赛季,我希望能跟随辽篮走到最后。至于这个‘最后’是什么意思,你懂的。”梁佳烁说道。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