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辽篮第二次捧起总冠军奖杯
  4月26日,辽宁本钢队手捧冠军鼎庆祝。新华社发

  本报讯 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 时隔四年,再次登顶。这一夜,随着辽宁男篮又一次捧起了象征着总冠军荣誉的“至尊鼎”,无数的欢笑和泪水交织在一起,凝聚成了最美好的回忆。

  在昨晚结束的2021-2022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00:82击败广厦男篮,从而以4:0的大比分结束了此次系列赛,成功登顶本赛季CBA联赛总冠军的宝座!

  随着前面三场比赛的进行,辽篮早已在总决赛的较量中占据了绝对的先机。同时,伤病的影响也让广厦队很难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现有阵容中的球员也受到了体能上的困扰。在这样的情况下,辽篮在这场比赛中相对更为轻松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上半场就早早取得了近30分的领先优势。

  到了下半场,广厦球员也无力回天,在第三节双方就早早派上了替补球员进行比赛。最终,辽篮凭借前面奠定的优势,顺利地将胜利拿到手,让比赛毫无悬念地落下帷幕,将自己期盼已久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虽然这个总冠军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都是早有预料,毕竟当辽篮历经艰难闯入总决赛的那一刻起,胜利的天平就已经极大地倾斜向了他们一方。但是这个结果,对于努力了一个赛季的辽篮将士们来说,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也是含金量十足的。

  时隔四年,当辽篮面对同样的对手,以同样的成绩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其实对于团队中的每个人,以及一直关注、喜爱辽篮的每个人来说,心中感受的畅快与欢欣也都是同样的!

  在欢腾中落幕的总决赛,是辽篮再一次超越极限,证明自己的过程,也是他们再一次用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作风,为全省人民带来了激励与振奋。相信这个总冠军,也如同上一个那样,必然成为所有人心中难以磨灭的记忆。

PC版

Copyright © 2021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