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夺冠热门

  本报记者 朱才威

  傅野(辽宁省足球协会秘书长):世界杯的精彩之处,在于充满悬念。实力最强的、最为外界看好的未必能捧杯。有这样两句俗语:一是大热必死;二是磕磕绊绊进决赛,里倒歪斜夺冠军。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只有1938年的意大利队和1962年的巴西队做到了卫冕。60年后,法国队能卫冕吗?我看很难!

  李应发(前辽足十连冠功勋教练):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我第一次去现场看球,对法国队的印象极为深刻,技术精湛、控球出众。目前的法国队很好地延续了优良传统,中前场配合细腻,渗透力强,又有天才球员姆巴佩攻城拔寨。总之,我看好法国队。

  黄健翔(著名足球评论员):有冠军相的球队:巴西队、法国队、西班牙队;有待观察的球队:英格兰队、荷兰队。大胆预言:哪支球队彻底玩明白五个换人名额,哪支球队就会走得更远。

  董方卓(前国足球员):法国队是争冠热门球队之一,队内群星璀璨,攻守兼备。但是法国队也存在隐患:一是伤病;二是队内氛围。世界杯赛事密集,高强度的对抗中能否保持队内团结至关重要,这也是主帅德尚所面对的最大考验。

  欧文(英格兰队前国脚):巴西队总是夺冠大热门,拥有出色的阵容,有机会捧杯。因为梅西、C罗的存在,阿根廷队或葡萄牙队夺冠,都将是非常浪漫的事情,令人期待。此外,尽管德国队小组赛打得不好,但我认为他们还有机会夺冠。对于西班牙队、荷兰队,我不是十分看好。当然,我会为英格兰队加油,希望他们能够进入决赛并夺冠。其实在我看来,法国队才是头号夺冠热门。


责编:栾溪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