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官兵3000里驰援湖北

  2月21日15时,9名预备役官兵精神抖擞,驾驶着4辆大货车,满载着18万斤苹果及两吨84消毒液,带着绥中县64万人民温暖的情怀,开往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此次驰援的物资,是绥中县委、县政府从大台山果业集团紧急筹集,负责运送的是辽宁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绥中应急抢险分队运输班的9名官兵。侯显义是退伍兵,在运输班任班长职务,他说:“身为养大货车的司机,能够用自己的车辆执行疫区运输任务,倍感光荣;身为预备役战士,当祖国需要,当疫情需要,我们不计报酬、无畏生死,随时可以赴汤蹈火、守护家园!”

  4辆大货车都是预备役战士自己的。此行每辆车运费应该在1.5万元左右,4个战士、货车司机发挥“若有战、招必回”的优良作风,全部免费运送、义务为此行做奉献。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