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显担当 防控一线写忠诚

  许英华,女,50岁,中共党员,丹东市元宝区人大代表,现任元宝区文化旅游卫生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从事疾病防控工作多年,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 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若有召唤,使命必达;戮力同心,共克时艰”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真实体现。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她没有丝毫的懈怠和抱怨,严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带领中心的这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应急防控团队守护着健康,勇当群众“健康守门人”!因为她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可以守得云开,迎来曙光!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