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智率百余员工冲上和平区防疫一线

  沈阳国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年防疫突击队于2月1日由董事长杨大智发动组建,他成立突击队的初心希望作为土生土长的沈阳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抗击疫情,守护好自己的家园。突击队成员100余人均为在沈过节的同事,分别承担不同的工作职责,一线志愿者在和平区10个社区做志愿服务。

  杨大智作为董事长成立这团队,他在公司制度上给了保障,优先参加公司年度评优,并且设立了保障基金10万元,解决志愿者后顾之忧。正是有了这些,让志愿者上岗后,得到了家人朋友的大力支持,心里很温暖。同时,公司成立了4个工作小组保障志愿服务有序进行,分别是:综合组负责协调日常工作及企业复工事宜推进;权益维护组负责一线志愿者的权益维护;宣传组负责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并对志愿服务中事宜进行记录;保障组负责保障日常食物、车辆、防护用品采购、供给。同时突击队还设立了督查小分队,深入点位进行巡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直插现场,检查一线志愿者的服务情况。

辽宁日报北国网与沈阳工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联合摄制
策划:安大龙 胡德强
导演:胡德强
摄像:李铁
剪辑:李铁
字幕:王灏 姜力文 孙伟 范春雨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