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赵雪自愿坚守社区防疫“共产党员先锋岗”

  沈阳市和平区商业集群工会联合会的赵雪同志,是无数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志愿者们的一个缩影。已经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连续奋战了数天的赵雪同志,原本应该在家中休息,在了解到一线志愿者严重短缺的问题之后,赵雪毅然决然地二度请缨上岗,不顾数日来奔波疲倦的身体,第一时间回到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测量实时体温,检查出入证明,普及防疫知识……经验丰富的她一丝不苟地完成着各项社区防疫工作。她是一位军嫂,有着人民军队无惧无畏的军人作风,更有着有着人民为先,群众第一的担当。赵雪的丈夫作为一名军人,日以继夜地奋战在国防科技一线,而她此时选择承担起社区志愿者的责任,就只能将家中的幼子交给老人照顾。每当工作间隙,拿起手机看到孩子照片的时候,她都不免会感到愧疚,但是转过头来看到那些安全出入,面露感激的人民群众时,心中就会再次升起无限的动力。

辽宁日报北国网与沈阳工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联合摄制
策划:安大龙 胡德强
导演:胡德强
摄像:李铁
剪辑:李铁
字幕:王灏 姜力文 孙伟 范春雨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