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杨虹梅每天把100盒最可口的盒饭送给一线

  杨虹梅是沈阳富海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市和平区优秀企业家。2013年荣获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同年获得“沈阳市关爱农民工企业家”荣誉。她始终热衷于妇女儿童事业,2015年当选沈阳市和平区妇联兼职副主席。作为一名女企业家,她不仅自己的企业做的好,同时用大爱回馈社会。经常与妇联的同志深入到社区、街道,走进需要帮助的家庭,关爱、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出钱、出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各种难题。

  作为一名警嫂,在今年的疫情面前,她表现出了更多的奉献和担当。当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到深夜,经常泡面充饥,她就带领企业员工亲自做起了盒饭,每天赠送到社区值守的人员手中,目前已经赠送盒饭600余份。之后,又主动协助政府为疫区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做好餐饮的后勤保障。因为用餐量大,既要保障后勤工作人员的体力,还要膳食合理,她每天研究营养配餐,凌晨就开始工作,天天加班到深夜,并亲自送餐到隔离点,询问工作人员还有什么要求,都尽力满足。 

  她还号召身边有爱心的企业家和朋友,捐赠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并自己出资买米、面及生活用品,与妇联的同志一起慰问参加援助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

辽宁日报北国网与沈阳工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联合摄制
策划:安大龙 胡德强
导演:胡德强
摄像:李铁
剪辑:李铁
字幕:王灏 姜力文 孙伟 范春雨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